close

DSC03539.JPG

這篇文章

早就應該要寫了

只是心理面在猶豫

要不要寫??

...................................................

DSC03543.JPG

她剛開店的時候

圓圓的紅底黑字招牌上

就是一個湯字

我們就一直想

到底是賣啥

有一天中午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的我

經過這個 圓 就停下來看看

唷~~是湯圓

有鹹湯圓

甜湯圓

還有賣

麵 / 飯 / 湯青菜 / 湯 / 小菜之類的

看起來頗有架式的

吃吃看吧!!

說實在的剛開店

味道都在調整階段

所以就沒有那麼嚴格的標準去看

反正

剛開始每次去吃每次的味道都不一樣

哪裡知道她的標準?

漸漸的

有了水準

有了客人

有了快一點的服務(但是應對態度還是......)ㄟ..沒辦法..我是挑剔鬼出生的...

有了平面媒體報導(鎮上的)

人越來越多

生意也就穩定了

我想我會去的目的

大概是因為她標榜老闆娘很愛乾淨

 又不用味精(用柴魚粉啦)

加上覺得綠色蔬菜很新鮮

DSC05163.JPG

(這個是地瓜葉湯)就是想吃燙地瓜葉又想喝湯的我請老闆做的

甜湯也很好吃

就變成常去的一間店

哪裡知道

可怕的事情~~~~

那天按照往例

點了滷肉飯加一堆哩哩摳摳的食物

趴了兩口

ㄜ..........

蟑螂腳

裡!!!!!!!!!!!!!!!!!!!!!!!!!!!!!!!!!!!

善良小天使的我們

小聲的叫老板娘來

跟她說這回事

她一邊說

ㄟ...哪有可能

我每天都重煮ㄟ

我都有注意ㄝ

我再幫你換一碗!!

人客阿~~~~~~

誰敢吃?

那一鍋蟑螂腳肉燥

用來變成

肉燥飯

肉燥麵

燙青菜上的肉燥

每碗湯上面的小肉燥汁~~~

妳要我在吃進去........

不用了

都不用來了!!

我們不吃了

錢勒?

老闆照收去....

這個期間

客人一直上門

肉燥一直給他澆上去~~~

噁~~~~~

我是不是應該大聲的站起來告訴所的人

那是蟑螂肉燥?

唉~~~

沒有!!

只是消極的永不上門而已!!

親愛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阿公阿嬤

歡迎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