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2/18柑仔店 義大店開幕

所以委託高雄大社一間花店幫我送花

花店那裡我是千交代 萬交代 不要出差錯!!

也拜託青心小姐要注意一下

她還問我:注意啥?

厚~~~

還要問喔?當然是看有沒有錯字囉

小姑娘還自信滿滿的說這個我最會!!

當天送完花

還拍了張照片給我分享順便交差!!

今天!!!!!!!!!!!!!!!!!!!!!!!!!!!

我從手機裡把它拿出來看

蝦瞇~~~

 照片0055.jpg

香菇園 變 香茹園啦!!

實在是沒法交代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