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星期三

今天很灰暗

先從昨晚說起

因為隔天要體檢

所以12點後就不能吃東西(要空腹血糖)

原本也沒有在吃東西的時間

因為被限制住~~反而反骨的好想吃點什麼!!

早上

莫先生睡過頭所以一路狂飆

(昨天也是一路狂飆到高鐵站!!奇怪~~這麼沒有時間觀念嗎?打個電話說跟對方說會晚到不會比較安全嗎?)

作完體檢也送小豬爸去朝馬坐車後

ㄚ母說要去銀行轉帳

就又轉去要到銀行的路上

我跟阿母坐後座

開車的人"回過頭"跟阿母說

媽:要轉帳的資料的那張單子妳有帶嗎?

然後

碰!!!!車禍

撞上前面等紅燈的車屁股!!

兩個氣囊全部爆開

前擋玻璃破掉

右邊車頭壞了了~~

我被撞到掉進放腳的那個位置

全身超痛!!

右轉頭

我問

你有沒有怎樣?

只覺得前面煙霧瀰漫好像要爆炸一樣(有此可見....恐怖電影還是不要看太多)

左轉

阿娘威~~~

我ㄚ母的臉都是血....

她一手捂住一邊說:我好像流血溜!!

我趕快起身打開車們繞過去另一邊

(這個時候前車人員下來一邊說:先生~~你開車甘抹修緊?一邊拿手機打電話)

我跟他說

先生~~實在不好意思!!

不過請你不用打電話報警(因為警察局就在路口!!)

請幫我叫救護車好嗎?我媽媽受傷了

然後扶阿母到旁邊的安全島坐下

一邊問其他車輛有沒有衛生紙可以給我

唉~~有的人就當我是空氣

我有看到一台小貨車上有面紙

直接就走過去抽他的面紙說:不好意思跟你要幾張面紙

小貨車主人慷慨的說:全部給妳!!!

回到ㄚ母身邊

血還是一直流

一直滴

我們用力壓住然後期待救護車的到來

這個時候

英雄出現

有一台車子停住

開車的說:小姐~~妳要不要去醫院

:我們有叫救護車了

:沒關係~~林新醫院就在旁邊我載你們去

:可是我媽媽有流血ㄝ

:沒關係!!先上車再說~~

:那謝謝喔!!

然後我把阿母扶上車在請他們等我一下我去車上拿包包

順便跟莫先生說我們直接去林新醫院

一路上

兩位好人一直跟我們說不用擔心醫院很快就到了

我也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唯一想到的

我遞了張名片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名片~今天這麼麻煩兩位

請有機會一定要來我們園區讓我們好好謝謝你們

到了急診門口

開車的先生說你們慢慢來

我同事去幫妳推輪椅

然後又跑進去叫護士出來接我們

(這個又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一點都沒有很緊急的樣子)

等我們進去然後幫阿母掛好號

回過頭~~車子已經開走了

親愛的陌生人

謝謝你們

在我感到最灰暗的時刻

給了我溫暖

請一定 一定要來園區走走

讓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