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泰雅渡假村擺攤子

20101113(002).jpg 

因為南投溫泉祭開鑼的關係所以好多人

20101113(001).jpg

下午去攤位的時候發現好多遊覽車

看來今年溫泉季會很風光喔

我們的位置在舞台旁邊

看到主辦單位在折螢光棒

(沒有折是透明的/折了才會有顏色出現)

說是要給等一下節目用的

(發給在場來賓一人一枝)

我跟莫小蛙說去幫幫忙吧

順便~~~要幾根回家給小狗玩玩

慢慢玩~~~

然後

莫小蛙幫忙完回來很神秘的跟我說

我總共要了10根

共五個顏色每種兩根

哈~~真好!!這樣家裡的鄉巴佬狗就可以開開眼界了

後來快要收攤打烊的時候

我撇到他那打開的包包裡有一堆顏色鮮豔的螢光棒

...................

老天爺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勒?

他怎麼會知道拿到的10根是剛好共五種顏色每種各兩根呢

因為!!!!

他已經都折好了!!!

因為他不知道是怎樣的顏色所以每根折折看了........

那.......只有24小時ㄋ....

怎麼慢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