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照顧阿母的小幫傭

我問她會不會用蓮蓬頭

冷熱水會不會轉

她都說會~~

好吧

我就沒有理她

隔了幾天她說

太太:怎麼都沒有熱水?

沒有?

妳有沒有轉到左邊?

有!!但是沒有水?

我跟她說

好..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你叫我

我幫你看

然後到了晚上

她進去浴室想到

裹著浴簾打開門說

太太~~

我就進去看

ㄟ.......

真的沒有水跑出來ㄋ

我蹲下去轉了一下洗手台下的開關

果然是關掉的....................

可憐的傢伙~~~

不知洗幾天冷水了?

我出來問莫小蛙

怎麼會有人把開關關掉呢?

他想一想說

好像是我ㄝ!!

因為那一天家羽來弄水電

關錯開關導致大停水

所以莫小蛙就先把那個熱水的開關關掉了........

奇怪囉.....

我就不知道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為何要........唉......

後來洗好澡出來

她問我是不是變魔術怎麼摸一下就有熱水了

對喔....

我記的她好像也說喜歡洗涼涼的水

是真的喜歡?

還是因為沒有熱水好洗?

歹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