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忙

但是勒

今天很高興

因為阿志帶著他的乾爹

來我們家玩耍

中午吃吃飯

去逛了一下九份二山的原爆點

走走傾斜屋

等我們忙完

馬上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忘了說

今天青心也有來唷!!

阿志乾爹很喜歡茶花

半路上繞到珠山陳老闆那去賞賞花

聊聊天

c/i時間到

就帶他們到今天的落腳地-石上清泉歇歇腿

(http://cocooranger.pixnet.net/blog/post/28841287)-之前有介紹過啦!!

晚上到草湳溼地觀賞螢火蟲

像聖誕燈泡的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發亮

真漂亮ㄋ...

真的建議大伙如果要看螢火蟲

趁早勒~~~~

後來回民宿小酌

真的是小酌

阿智的乾爹實在是超級大酒桶

很愛喝酒

動不動就...

我們來乾一下!!

嗯嗯~~~那~~~我們來乾一下!!

後.......

雖說是我自己釀的梅酒沒錯

但是這樣的喝法

老爹~~~

好像是因為不好喝才要快點喝完吧?

對了對了

老人家都喜歡黃色小故事

我來轉述一下

聽說....

答對的有洋酒可以喝

**********************************************

村裡面的一間專門賣人參的中藥舖

下午時間

老闆正在整理早上客人買剩下的藥材

一位婦人進來

東看西看:老闆~~有沒有賣整根的人蔘

老闆說:沒有了!!目前只有剩下這些蔘鬚您看可以嗎?

因為要買的是整根人蔘

所以婦人說明天再來看

要走出店門時

忽然看到牆上扁額一幅

裡面除了對聯還有一跟超級大的老人蔘

老闆~~~我要買你那一根!!

老闆就說啦:不行不行~~這是我阿爸給我的而且也是我阿公給我阿爸祖傳的

我這一根很寶貴的!!

婦人就求了又求

好吧!!

我跟你說一個故事

這是我阿公開店那時候

有一對姐妹掏相偕來買蔘

店裡剛好剩下一根

兩個人誰也不讓

阿公想到得一個好方法

我出一幅對聯.對的出下一聯

我就原價賣給她

 

開襠褲下 老蔘一根

可長可短 可大可小

滋陰補腎 淑女好求

來吧~~~

接受一下挑戰

除了洋酒

我另外請吃我做的Q梅

(但是要等到明年就是了!!!)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