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沙塵暴

已經覺得全身不舒服

晚上開始連小疹子都跑出來了

真是生氣!!

ㄟ..我們家在海拔330的地方

都會有感覺

那在平地的你們~~~

自求多福囉!!

我看我來發一個新聞稿

想來山上看香菇園的朋友

趁早!!

不然我那一天搬到合歡山去你就要跑更遠了~~

說回來....

剛剛小狗吃飯放風

高興的跟神經病一樣衝來衝去的時候

我一邊跟阿母講電話

一邊抓癢

踱到榕樹前突然發現

怎麼溪對面有車燈?

後來在渣一下眼

就看到小燈慢慢的飛了起來

厚厚厚~~

素火金姑啦

(沙塵暴真的很嚴重~~)

今年的第一隻

不過我想應該早就有了

只是碰巧今天我把燈關到最後一趴

暗暗的

所以他就出來了

這一隻是橘色的燈

不是去年的綠色

希望他們會像往年一樣

飛到我的房間來

幫我製造晚上的浪漫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