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已經很認真了

我吃很多蔬菜了

我不愛吃零食

喝咖啡飲料不加糖奶精

可是........................

數字還是這麼亮眼

 

  41.6

 

唉~~~~~

你們是不是

也跟我一樣

質疑測量的機器有問題?

****************************************

這篇文章我有施魔法

你敢笑我的話!!

會有

皺紋

妊娠紋

魚尾紋

加上老人斑!!!

嗎尼嗎尼轟~~

 **************************************

BTW

除了上面的數字

其他的完全正常(三酸甘油脂/膽固醇/血糖/尿酸/巴拉巴拉的都是正常)

整個就是一個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