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70.JPG

下午3點多忙完

要趕去谷關送貨

莫小蛙說

不然大家一起去(我 / 阿母還有他)

順便去走走

(騙人...都在座車哪有走....)

其實

我們送貨的地方

離谷關龍谷飯店

不到5分鐘說

我上次去

大概是10幾年前了

剛考到駕照

跟同學兩個人開著阿爸的車

就出門了

還記的個牌坊下面照的照片.....

這次既然那麼近

我們一定要去看看

還要去照照相!!

DSC06371.JPG 

一直以為

星期天晚上的谷關

會很安靜

哪裡知道好多人

好多燈

好多車

好多餐廳~~~

每間都在賣鱒魚/鱘龍魚幾百吃

阿母佛心來的

突然說:今天我請客

ㄚ哈哈哈~~~

一定要好好卡油一下!!!

我們選餐廳的原則

要明亮

要乾淨

要有人

要有禮貌

要不貴

要好吃

要順眼

新川生這間餐廳都有喔

http://0425951465.emmm.t1w/

雖然名子很俗!!

不過還真的好吃

是好吃喔

因為希望以後身體健康的關係

我們口味都喜歡吃清淡一點

原本想說風景區?

一定是重鹹重油

再免費加湯加飯吃到飽

這間不會喔!!

而且阿

為了怕你覺得被敲竹槓

他還有固定幾菜幾湯多少錢的菜單

我們三個人吃鱘龍魚套餐一份

就很撐!!

很撐!!!

這麼會吃的我們都已經很撐

你們

絕對會物超所值的!!

下面這張是用餐環境的圖片

有fu吧!!

DSC06372.JPG

莫內名畫勒!

沒騙你

我介紹的!!

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